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10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梁瑞麃 牧師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找求祢
我要站在痛苦中間 在彼我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giu著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宣召

聖詩…第57首 願大家讚美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1首 我的信心若無定…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耶穌奇妙之大恩
1.     耶穌奇妙之大恩 互我免閣沉淪 我今著怎樣開嘴 來報答祂恩惠
祂除我罪與憂愁 互我得著自由 耶穌奇妙之大恩 拯救我靈魂
2.     耶穌奇妙之大恩 我也堪得有份 祂赦我罪得清潔 我重擔攏脫離
主已經給我釋放 互我有新盼望 耶穌奇妙之大恩 拯救我靈魂
(副歌)主耶穌奇妙無比之大恩 比大浪的海洋又較深
比高山更加高 親像美的水瀧
奇妙救恩豐富在我心 比我一生所犯罪過較闊
比我一生汙穢也較大 我今著開嘴 播揚謳咾主聖名

 

 
 

聖經…路加福音十七章11~19節…
 


【聖歌隊讚美】

聖誕組曲
()聖誕鐘聲大聲鳴
傳報和平消息給此世間,歡喜好消息
報福音者與天使同吟聖誕歌詩
普天同慶,擱是聖誕節來臨
囝兒請來聚集詳細聽 你會聽見聖誕慶祝聲
 
1.普天同慶主臨世界,全地迎接君王
大家為主備辦所在,宇宙萬物尊崇
宇宙萬物尊崇,宇宙,宇宙萬物尊崇
2.救主管理教示萬類,用道用恩用義
公義和平充滿各位,仁愛極其齊備,
仁愛極其齊備,仁愛,仁愛極其齊備
 
()聖誕鐘聲大聲鳴
傳報和平消息給此世間,歡喜好消息
報福音者與天使同吟聖誕歌詩
普天同慶,擱是聖誕節來臨
親愛的請來聚集詳細聽 你會聽見聖誕慶祝聲
 
1.真正歡喜真正奇妙,聖誕顯明上帝愛
大聲唱和散那讚美歌聲精彩,祂的愛與咱同在
2.真正歡喜真正奇妙,聖誕帶來真和平
榮光天頂天使聖誕故事在吟,地上和平歸世人
 
()聖誕鐘聲大聲鳴
傳報和平消息給此世間,歡喜好消息
報福音者與天使同吟聖誕歌詩
普天同慶,擱是聖誕節來臨
生分人請來聚集詳細聽 你會聽見聖誕慶祝聲
 
大榮光歸佇至高上帝(x4)
大榮光(x2),擱是聖誕節來臨

 


講道…起來,走吧!你的信救了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