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2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兵政隆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上帝在照顧你
你的身 你的心 你的靈 你的酸痛無奈都給上帝
 讓祂來醫治你 不管風 不管雨
祂的恩典和祝福 一生一世夠咱享用
你思念 你怨嘆 你辛苦 破碎的心肝 祂攏了解
上帝疼惜你 不要怕 別停止
你的祈禱祂在聽 盼望你一世人都靠祂
上帝在照顧你 每天在顧 每天帶路
※ 上帝在照顧你 X2
神的孩子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他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X 2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牽我的手
牽我的手 我的主啊 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 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 我的主啊 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 有時不知按怎行 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 請祢與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 聽到祢的聲 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宣召
聖詩…第174首 人若結連在主耶穌…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17首 你若欠缺真失望…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
 美妙創造主
美妙創造主 我獻自己互祢 磨我閣造我 成作祢的器具
改舊換新互主通歡喜來用
我意愛聖潔 主助我聖潔 主互我聖潔 是欲獻自己互主
願主用祢美妙聖手造我靈魂 顯明疼痛
祢造我到完全 改造我成就祢所歡喜的器具
我意愛聖潔 主助我聖潔 主互我聖潔 是欲獻自己互主
 
聖經…約翰福音十三章34-35節…

講道…愛,即使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