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2013年11月17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游佳恩 傳道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真 正 好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拜ㄧ拜二拜三拜四拜五拜六整個禮拜
真正好,來信耶穌真正好。
主耶穌真好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謳咾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拿去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在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我需要有祢活佇我生命中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能徜遵趁祢旨意
我願 將祢的話語藏在我內面 作路上的光 成作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祢堅固我信心賜我氣力 使我能徜勇敢向前行
我知有時我會軟茈復搖泏 求祢引領我 使我不復行迷路
我需要祢活佇我生命中 乎我的一生能活出祢旨意
乎我能徜成作祢歡喜的子兒 乎我的一生能徜彰顯祢榮耀
望主愛疼手牽你
當黑雲直直罩來,我的信心猶原在,
當大風浪未會息,主的岸導我來近倚。
世間的苦楚攏未停,我的盼望惦佇天,
雖罔失志有時會,主的愛叫醒會反悔。
 未曾求叫主的名,未會明白祂的愛,
 你豈知影主疼你  好若親像老父疼子兒。
未曾求叫主的名,未會明白祂的愛,
你若失落平安,心肝厭倦傷悲,望主愛疼手牽你

 
 

宣召
聖詩…第71首 我心讚美至高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282首 我心大歡喜,我的嘴當吟詩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 …哥林多後書八章12節………
………哥林多後書九章6~11節…

 

【少年團契、聖歌隊讚美】
喜樂的黎明來到
1.     喜樂黎明到世間,創造起頭應允
上帝救贖今顯現,萬國盼望實現
無用天頂哨角聲,無有榮光來迎
只有卑微愛禮物,耶穌馬利亞生
 
2.亞當的子天的子,贖罪代價得成
人與上帝重和好,基督權能倚靠
何等救主好朋友,何等榮光奧妙
伯利恆小小嬰孩,成做歷史主宰
喜樂黎明到世界
 
榮光上帝!(x7)
來用卬愕來敬拜祂
天地主宰基督受讚美
榮光上帝!(x7)
 
榮光歸佇至高上帝
和平歸世人
哦來用卬愕來敬拜祂
主基督是天地主宰
榮光上帝!(x9)
講道…富足的秘訣…主禮者:游佳恩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