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0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黃輝爵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看著雀鳥跋落
1.天父看著雀鳥跋落,祂可憐伊艱苦,
 祂許呢愛細隻鳥仔,祂亦穩當愛我。
 
【副歌】
天父愛我,天父愛我,我知天父愛我,
我知祂愛細隻鳥仔,天父穩當愛我。
 
2.祂使山頂的百合花顯出美色好看,
主若照顧草木香花,我知祂亦愛我。(副歌)
 
3.上帝創造鳥隻花木,以及萬物各項,
祂真關心顧祂小子,愛疼世間萬人。(副歌)
回 家
親愛耶穌,我感謝祢來到這世界,給我盼望,給我一個永恆的家,
親愛天父,輕聲喚我回到祂面前,不再流浪,我看到家的光,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喜樂充滿我的心,我不住讚美,
回家回家回到永恆愛的家,天父張開愛的雙臂,我一生屬於他
 
牽我的手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嘜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我的主啊,請祢嘜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有時不知按怎行,有時敢若聽不著祢的聲。
牽我的手,請祢與我作伴,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走到祢的門前,聽到祢的聲,與我說:「入來我的囝!」
 
宣召
聖詩…第72首 讚美全能的主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41首 耶穌做咱牧者…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十章10節…
 
 
【聖歌隊讚美】
 
阮感謝祢,主耶穌
1.為著山谷溪裡的水,為著野地秋天的花,
 為著太陽月亮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為著天頂美麗的虹,為著春天清涼的風,
 為著星辰閃爍的光,阮感謝祢主耶穌。
阮用心神感恩讚美吟詩,祢的憐憫作為極大無比,
感謝唱歌讚美不息,阮感謝祢主耶穌。
 
2.為著逐日吃穿所用,為著屬主幸福人生,
 為著心神喜樂平安,阮感謝祢主耶穌。
阮用心神感恩讚美吟詩,祢的憐憫作為極大無比,
感謝唱歌讚美不息,阮感謝祢主耶穌。
 


 
講道……豐盛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