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2013年12月0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梁瑞麃 牧師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當用感謝 入祂的門 當用讚美 入祂的院
萬國萬民 感謝來吟詩 全地讚美祂(反覆)
大山小山歡喜唱歌 讚美創造天地耶和華
大樹小樹牽手跳舞 牽手敬拜主耶和華
 
吟詩讚美上帝
咱著來吟詩讚美上帝 祂充滿恩典奇妙無比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祂照光咱的路 祂洗清咱的罪 咱著來讚美祂
 
聖神啊!請祢來
聖神啊!請祢來,大大充滿我的心靈,
拯救沈淪的靈魂、堅強軟弱的心神,
懇求祢來住在我裡面。
聖神啊!請祢來,施恩惠來扶持我心,
有時遇著大試煉、兇惡危險的道路,
聖靈啊,請祢來引導我。(二次)
 

宣召
聖詩…第69首 我的心神你當唱歌…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五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58首 懇求聖神降臨…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歌隊讚美】
無法想像的榮耀
1.看在室女產期到了佇寒冷擁擠馬廄
天父榮光如鏡映照躺她身邊睏乾草
祂是慈悲憐憫化身上帝奇妙大神蹟
有在室女溫柔抱著大榮光無法想像
 
2.仁愛臨到行佇水面轉變清水成做酒
手摸瘩疴祝福小子愛疼人類和聖者
讚美天父極深智慧透過聖子來講明
猶原啲講祂呼召咱大榮光無法想像
 
()哈利路亞(x3) 大榮光無法想像
 
3.祂受鞭打為咱罪過担當咱永遠傷跡
祂受舉起為咱救贖祂的公義屬佇咱
噢讚美祂無限榮光恩典充滿著讚美
打開心靈今來接受大榮光無法想像
 
(x2)哈利路亞(x3) 大榮光無法想像
 
哈利路亞(x2)
 
4.噢讚美祂讚美榮光無限榮光恩典足
打開心靈今來接受大榮光無法想像
 
(x2)哈利路亞(x3) 大榮光無法想像
 
大榮光無法想像(x2) 哈利路亞(x3)

 
 


聖經…創世記八章1-19節…
 
講道…打開心內的門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