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3年11月1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已得自由
在創世前 天父祂已經愛 創造我 認識我 揀選我
差派獨生子耶穌基督 為我捨命 從此進入永恆愛的約定
我宣告 我宣告 我已得自由 基督福音是大能 要賜給我生命
我宣告 我宣告 我已得自由 基督福音是大能 要賜給我能力
恩典已經來到 救贖真光已照耀 我宣告在基督裡我自由
定罪已過去 控告已過去 基督的寶血大有能力
罪已得赦免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 全新的生命 因耶穌基督的名
 
十架的愛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你甘心卑微順服 捨命在十架上
謙卑的君王 榮耀的君王 我得醫治 因你鞭傷 無盡恩典
我心感恩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超乎我所求所想
洗淨我罪 脫離污穢 穿上公義潔白衣裳
十架的愛 何等奇妙 我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帶我重回天父懷抱 在永恆裡我不停歌唱 十架的愛
 
我深渴望
天父 我呼求祢 來恢復我們的心
讓為父的心意 轉向他們所愛的兒女
吸引這個世代 感受祢的同在 來醫治恢復我們 開啟祢的兒女
經歷祢的大愛 祢的愛 我的心 何等渴望(我深渴望)
祢恢復這 屬於祢的世代 願祢國度 完全彰顯
 

 

祈禱
 
聖經 路加福音一章74-75節…………
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4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洪千卉 傳道
  題:「神的心與我的愛」
聖經節:路加福音一章74-75節、帖撒羅尼迦前書二章4
  言:
上帝設立家庭,從孩子出生後第一個接觸的就是家庭,現今我們時常說要放眼上帝的國度、注意教會的健康,然而我們卻不要忘記,一個健壯的國家一個健全的教會都是建立在健全的家庭上,而今天神對家庭的心意如何?
  綱:
.       我們都是神的寶貝
.       坦然無懼的與神同行
.       立志的事奉
  論:
還記得最近我們時常提到的約書亞嗎?神說他有一個心志,就是專一跟隨我!約書亞在服事的過程中宣告:「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這是個心志讓他一輩子跟隨神。
  句:
叫我們既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就可以終身在他面前、坦然無懼的用聖潔公義事奉他。(路加福音一章74-75)
 
  享:
1.   未來在生活中我要「立志」做什麼?
2.   未來在信仰中我要「立志」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