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2014 年4 月27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李哲緯 牧師

司會者:柯美瑛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榮耀羊羔
榮耀啊,榮耀羊羔,堪得一切謳咾,尊崇敬拜。
榮耀啊,榮耀羊羔,至高至聖榮光,充滿全地。
萬物仆落跪拜,萬嘴宣揚,早在今在永在全能主宰,
謳咾,尊貴,榮光歸寶座羊羔,全地唱,全地唱哈利路亞。
謳咾耶和華
我謳咾耶和華,我稱頌耶和華,我高舉雙手宣揚。
我謳咾耶和華,我稱頌耶和華,我誠心敬拜永不息。
萬君的君 萬王的王,我仆落佇祢寶座前。
早在今在永遠的主,獨獨祢堪得尊崇和榮耀。
我謳咾耶和華,我稱頌耶和華,我高舉雙手宣揚。
我謳咾耶和華,我稱頌耶和華,我誠心敬拜永不息。
永遠愛祢
祢是我心所欣慕,祢是我心所愛
佇我生命中只有祢,是我所愛 我主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獨獨愛祢 深深愛祢
我要永遠愛祢耶穌,獨獨愛祢 我主
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謳咾耶穌聖名,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謳咾,聖神居住佇我心。
宣召
聖詩…………第173 首 上帝此時臨在…………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廿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4 首 福音鐘聲在大鳴………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婦女團契獻詩】
有祈禱抑無
1.早晨你未離家以前,有祈禱抑無?
你有依靠基督耶穌,懇求祂施慈愛看顧,引導和保護?
祈禱會使疲倦消失,使黑夜變為白日,
當你生活憂愁煩惱,記得要祈禱。
2.當你遇著極大試探,有祈禱抑無?
靠主受死功勞無限,懇求聖靈扶持幫助堅定不放鬆?
祈禱會使疲倦消失,使黑夜變為白日,
當你生活憂愁煩惱,記得要祈禱。
聖經……路加福音十五章3-10、31-32 節……

台語禮拜講道 李哲緯 牧師
講 題:「歡歡喜喜傳福音」
聖經節:路加福音十五章3-10、31-32節
3 耶穌設此個譬喻對講, 4 「恁中間甚麼人有一百隻羊失落
一隻,豈無且放九十九隻佇山裡,去尋所失落的,到得著嗎? 5 已
經尋著,就歡喜背伊佇肩頭頂, 6 到厝,就聚集伊的朋友厝邊,
給講:「著及我歡喜,因為所失落的羊我已經尋著。」 7 我給恁
講,歹人中有一人反悔,就佇天裡也欲按呢為著伊歡喜,比為著九
十九個義人呣免反悔的閣卡歡喜。」 8 抑是甚麼婦仁人有十個銀
仔,若失落一個,豈無點燈,掃厝,勤勤尋到著嗎? 9 已經尋著,
就聚集伊的朋友厝邊,講:「著及我歡喜,因為所失落的銀仔我已
經尋著!」。 10 我給恁講,歹人中有一人反悔,就佇上帝天使的面
前為著伊歡喜也是按呢。」
31 老父就給伊講:「子啊!你常常及我佇,凡我所有的攏是你
的;32 若是你此個小弟死有復活,失落有閣得著,咱應該著歡喜快

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