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2014年04月0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許嘉珍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喜樂泉源
你是我喜樂泉源,你使我歡欣跳躍
你使我自由飛翔,不再被罪惡綑綁
你是我永生盼望,你愛有無比力量
從今時直到永遠,你應許不會改變
你的寶血,有能力能醫治一切的傷口
你的復活,能改變一切的咒詛成為祝福
我們要高舉你聖名,你配得所有最大的讚美
我們要用全心和全意,來敬拜你
我們要歡迎你來臨,願你來設立寶座在這裡
我們要張開口,不停讚美你
與祢同行
每一天我都要與祢同行 漫步在花園中
手牽手彼此交心 祢了解我所有的小秘密
這是祢和我之間的默契 這是無人能取代的距離
我深深的相信 彩虹為證的約定 想輕輕告訴祢我永遠愛祢
日日夜夜
耶和華 祢大榮耀降臨 在地上如天上的敬拜
祢是我們的神 我們是祢子民 因祢榮耀 我不住敬拜
我受造 是為了敬拜祢 我受造 是為了榮耀祢
祢是我們的神 祢與我們同住 因祢榮耀 我不住敬拜
聖哉 聖哉 聖哉 昔在今在永在 榮耀 榮耀 榮耀 配得頌讚愛戴
聖哉 聖哉 聖哉 全地向祢跪拜 尊貴榮耀都歸寶座羔羊
日日夜夜 不停獻上 禱告如香 不停升起
日日夜夜 不停獻上 讚美獻祭 永不斷續
 


祈禱
聖經 …箴言六:20-23、約翰福音十四:1-6
講道…永生盼望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