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2014年04月1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兵政隆 牧師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尊崇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我的上帝我的王 我欲稱頌你
我欲永永遠遠讚美你名字
耶和華你至大 當受大讚美
你的大無法測度
從此代到彼代 讚美你大作為
報揚你大權能 直到萬世代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祂攏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托祂 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 祂的慈愛會陪咱到永遠
如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祢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祢
只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祢
 

宣召
聖詩…第57首 願大家讚美上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三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65首 聖會獨一的地基…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我的燈需要油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賜給我,burning burning
使我燈永遠會發光;哈利路亞,
我的燈需要油,求主賜給我,burning burning
使我燈發光到主作王。
and I will Sing Ho San Na! Sing Ho San Na!
Sing Ho San Na to the King of Kings!
Sing Ho San Na! Sing Ho San Na!
Sing Ho San Na to the King!



聖經…提摩太後書三章1-5節…
 


【聖歌隊讚美】


主基督復活
1.主耶穌曾倒在彼;哈利路亞,哈利路!
2.主基督今日復活!看墓內已經空空,
三日悲哀驚惶離開。哈利路亞,哈利路!
看耶穌倒的所在;哈利路亞,哈利路!
主基督今日復活!哈利路亞,哈利路!
主已經從死復活;哈利路亞,哈利路!
照主所講祂復活。祂已經殺贏罪與死,
榮耀主已經得勝!哈利路亞,哈利路!
祂已經從死復活;哈利路亞,哈利路!
照主所講祂復活。哈利路亞,哈利路!
咱今日同齊慶祝,哈利路亞,哈利路!
主基督今日復活!出大聲大家逗陣吟,
咱榮光的主今復活!哈利路亞,哈利路!
咱今日同齊慶祝,哈利路亞,哈利路!
主基督已經復活!今復活!今復活!基督今日已經復活!

講道…末日人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