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2014年04月27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牽我手
天父牽我手一起向前走 生活中有主相伴樂無窮
天父牽我手一起向前走 生命中有神應許不回首
有力量有盼望因主在我旁 有道路入天堂無人能阻擋x2
有力量有盼望因主在我旁 有道路入天堂無人能阻擋
有道路入天堂無人能阻擋 無人能阻擋 啦啦啦啦啦嘿
不能隔絕神的愛
山不能 海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風不能 雨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危險不能 疾病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危險不能 逼迫不能 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 都不能隔絕神的愛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你聖靈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來扶持我
你的杖,你的竿,領我到你的面前 使我走正義路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的舌頭高聲歌唱你慈愛 我的口傳揚讚美你的話
祈禱

聖經…………以弗所書五章14-21 節…………
華語禮拜講道 洪千卉 傳道
講 題:「活出得勝的生命」
聖經節:以弗所書五章14-21節
14 所以主說:你這睡著的人當醒過來,從死裡復活!基督就要光
照你了。 15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 16 要
愛惜光陰,因為現今的世代邪惡。 17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
旨意如何。 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19 當
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地讚美主。 20 凡事要奉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 神。 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
彼此順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