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2014年05月0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思惠 傳道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將天敞開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同在降下來
將天敞開 祢的榮耀降下來 萬國讚美祢 祢是榮耀君王
#天上地下 合一敬拜 歡呼 耶穌基督 聖潔羔羊 榮耀歸於祢
天上地下 在永恆裡敬拜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x2)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讓一切焦點轉向祢
神就在這裡 我們歡迎祢 寶座前敬拜不停息
飛 翔
穿越每個高山低谷 跟隨 主耶穌腳步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生命已改變
以你完全的愛圍繞我  耶穌 在你絕沒有難成的事
Oh~~飛翔 遠離灰色的地平線 朝信心的方向出發 展翅上騰
我知道有你同在就是天堂
飛翔 用你賜給我的眼光 看見未來充滿希望
光芒在閃耀 我知道這一刻我找到了夢想
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
因祢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祢同喜 憂傷時祢共泣
因祢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祢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祢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境遇 處處留下有祢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 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 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 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主手牽引你 你就勇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 願你所歷境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祈禱
聖經…歷代志上四章9-10節…

講道……蒙福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