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14年05月2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清隆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祢的右手必扶持我
我若展開清早的翅股,飛到海極頭倚起
我若展開清早的翅股,飛到海極頭倚起
就是佇遐,祢的手必引導我、引導我
祢的正手,祢的正手,也欲牽我、牽我
感謝主、感謝主,祢牽我手走 感謝主、感謝主,祢牽我手走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相信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用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溫柔的同在來牽我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 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信靠祂的有福氣 選擇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 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噲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宣召
聖詩…第158首 懇求聖神降臨…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廿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295首 勇敢堅固聖徒…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婦女團契獻詩】

我靈鎮靜
1.我靈鎮靜 上主今在你旁,憂痛十架 你要忍耐擔當
信靠天父 為你安排主張,萬變之中 惟主信實永長
我靈鎮靜 天友最是善良,經過荊棘 引到歡樂地方
2.我靈鎮靜  一切主必擔當,末來引導 仍似過去一樣
莫讓何事 動搖希望信仰,目前奧秘 日後必成光明
我靈鎮靜 風浪依舊聽命,救主當年 所發吩咐之聲
3.我靈鎮靜 光陰如飛過去,那日與主 永遠同在一處
失望驚慌 那日都要消除,重享真愛 忘記一切愁煩
我靈鎮靜 那日眼淚抹乾,將來歡聚 大家永享平安
聖經…馬可福音十章42-45節…


【聖歌隊讚美】


靠祢的名阮就必得勝利

哦主啊!只有祢能幫助軟弱的人

只有祢能贏過兇惡的對敵

哦主啊!阮要專心來獨獨仰望祢

靠祢的名阮就必得勝利

 
講道…蒙召"領導&服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