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2014年05月18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恩典已降臨
將軟弱變為剛強 貧窮成為富足 瞎眼得看見 哀哭變為跳舞
一切山窪都填滿 崎嶇成為平原 在神裡面充滿無限可能
你的能力覆庇我 戰勝試煉和艱難
我相信你的恩典完全夠我用 神的恩典已降臨
喜樂充滿我們中間 在恩典深處 重擔都變為輕省
神的恩典已降臨 喜樂充滿我們中間 倚靠全能神 沒有難成就的事

天國的子民
我們是天國的子民 我們是上帝的寶貝
我們是光明之子 神兒女 我們是天國的子民
我們要彼此真誠相愛 我們要活出聖潔生命
讓世人從我們身上聞到 耶穌的馨香之氣
我們要在主裡面合一 我們要活出愛的生命
讓世人看見我們就知道 我們是天國的子民

想起你
心情低落的時候 想起你的溫柔
你那看不見的手 安慰我
風風雨雨的天空 盼望看見彩虹 是你恩典的承諾
每當想起你 想起你會幫助我 還有什麼困難不能渡過
想起你 我的心不再憂愁 生命窄路有你陪我
心情起起又落落 好像潮起潮落 你的慈愛眾水不能淹沒
聽你慈聲對我說 一生不離開我 給我恩典的承諾
祈禱
聖經…列王紀下二:1-9、馬太福音五:8

講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