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2014年05月18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林仁謙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1.我用祈禱來到祢面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中間 在彼我要尋求祢
(副歌)每一次我祈禱 我搖動祢的手
祈禱做的事 我的手未能做
每一次我祈禱 大山要移開
道路要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2.主我是軟弱又無助 祢是我力量
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我就從祢得勝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奉祢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奉祢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我奉祢名來舉起雙手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靠主耶穌聖名 靠主耶穌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耶穌聖名大權能 上帝慈愛真豐盛
倚靠耶穌寶貴聖名 咱的確會得勝
聖殿充滿讚美
靠聖殿充滿讚美,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的名,赦我罪得自由
讓聖殿充滿讚美,聖神居住在我心
宣召
聖詩…第51首 聖哉,聖哉,聖哉…
主禱文
啟應文…第廿四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321首 萬國萬人攏有一次…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創世記二:15-17、馬太福音十二:31-37
【聖歌隊讚美】
拯 救 衫
我的心 因為上帝歡喜無比 我的心 依靠上帝快樂無比
我的心 因為上帝歡喜無比 我的心 靠上帝快樂無比
他用拯救衫供我穿 他用公義作祂供我披
親像新郎頭但李茂 親像新年妝飾珠寶 祂用拯救作衫供我穿(X2)
哈利路亞! 他用拯救作衫供我穿 供我穿

講道…現代的善惡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