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年06月0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劉建麟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愛我們的家(華語)
每個人愛它 家就有光彩 每個人付出 家就不孤獨
每個人珍惜 家就有甜蜜 每個人寬恕 家就有幸福
讓愛天天住你家 讓愛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愛我們的家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1.主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無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使我居起  導到安靜水邊
2.使我靈魂精英醒悟  導我行義的路
  我雖行過死蔭山谷  免驚死亡凶惡
3.雖有危險免驚災害  因為我主同在
  用祢的棍顧守保庇  用柺安慰扶持

宣召
聖詩…第480首 我心大歡喜,主站身邊…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卅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8首 透早去撒好種…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主的慈愛
1.主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主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2.我舉起雙手,來稱頌祢名
  我舉起雙手,來稱頌祢名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祢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

聖經…約翰十:10、詩篇一二六:1-6

【聖歌隊讚美】

咱著來吟詩
咱著來吟詩 吟詩讚美耶和華 咱著來吟詩 吟詩讚美耶和華
著出大歡喜之聲 著出大歡喜之聲
讚美拯救咱之石磐 讚美拯救咱之石磐
咱相與(咱相與) 到主之面前(到主之面前)
咱相與(咱相與) 到主之面前(到主之面前)
感謝恩典(感謝恩典) 感謝恩典(感謝恩典) 感謝恩典讚美
因為主上帝極大 萬王之王 上帝極大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上帝 祂之手扶地面四角
地面上之四角頭 又大山之堅固 攏是歸屬上帝
咱著來吟詩 吟詩讚美耶和華 咱著來吟詩 吟詩讚美耶和華
著出大歡喜之聲 著出大歡喜之聲
讚美拯救咱之石磐 讚美拯救咱之石磐 阿們 阿們

講道…豐收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