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14年05月2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包康平 傳道

司會者:華中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叫我抬起頭的神
耶和華是我的主,必不致動搖,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有耶和華做我旌旗,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祢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喔祢愛我
沒有人像祢一樣愛我 我只需要張開我雙手
祢的憐憫恩典 祢的慈愛寬容 環繞我
不能沒有 不能沒有祢 我可以失去一切
但不能沒有祢 在祢裡面 活在祢裡面 我一無所缺
耶穌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祂渴望能與我(面對面) 能與我(面對面)
祢何等愛我 在我心上你刻下了愛的記號
祢所給我的是能觸摸的愛 能觸摸的同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萬軍之耶和華 你的居所何等可愛
我羨慕渴想你的院宇 我心腸肉體向你呼籲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不滿足只停留現在
帶我進入你的同在 我心渴慕你永恆的愛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 燃燒每顆愛慕你的心
願你的榮耀從天降下來充滿這地與我們相遇

祈禱
聖經…馬可福音十二章18-27節…
講道…讓神成為你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