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2014年05月0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潘美惠 牧師

 
 司會者:蔡裕仁 執事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眼 光
天色雖然黑暗,星辰猶原佇遐閃爍;
暗暝雖然久長,時間若到天總是會光;
高山雖然危險,若有信心就通爬到山頂;
路途雖然遙遠,若有疼心就通行到天的彼旁。*2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互你的眼光看見美夢!
 
敬拜祂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全心全意讚美天頂的父
咱全心在此敬拜上帝 讚美祂榮耀到萬世
我全心敬拜祂 我舉雙手敬拜祂
我要讚美祂大尊名 我全心敬拜祂
祂名值得尊崇 我要全心全意讚美祂
 
 
宣召
聖詩…第452首 上帝愛疼怎能許大…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八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 …第485首主大恩惠若施落於我一生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松年團契獻詩】

 
 
 

完全的奉獻
1. 完全的奉獻,主我願意,完全的奉獻,奉獻互你,
主疼極大無比 我願一生為你 身軀獻做活祭 永遠屬你。
2.完全的奉獻,或死或活,完全的奉獻,求主引導,
聽主招呼之聲,我願及主同行,一生跟主無變,及主結連。
3.完全的奉獻,金銀財寶,完全的奉獻,無留絲毫,
主疼拯救之恩,感謝報答不盡,奉獻一切所有,攏歸互主。

聖經…歌羅西書三章12~17節…



【聖歌隊讚美】

入 我 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懇求祢做我中保

互我永遠活的生命 保守我在祢翅下

願我可看見祢形象 堅固信仰永無變換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 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十字架下祢引導我 我要用心跟隨祢

用祢寶血洗我清氣 擱為我造新的心

入我心哦救主耶穌 寶貴先生好朋友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哦! 聖神求祢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祢用疼充滿我的心

講道…入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