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2015 年07 月26 日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黃世閔 兄弟
 
吟詩讚美
 
 
宣召
新的誡命+主禱文
祈禱
 
【聖歌隊讚美】
我全心頌讚
當我抬頭見你 當我側耳聆聽你聲音
我全心讚美 我傳揚你奇妙作為
我全心頌讚你的榮美 我全人頌讚你的作為
每日每夜 我不停讚美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阿門
 
聖經
提摩太前書四章12-15 節

【婦女團契獻詩】
奉獻家己成做香香的祭
春夏秋冬透早抑是暗暝 主的保守永遠無變換
佇欠缺時陣祂憐憫 自天祂賜幫助
每一工的目屎抑是笑容 主用溫暖聖手在看顧
佇艱難時陣賜恩典 豐盛滿滿無變
我嘴大聲吟詩謳咾主基督 滿心感恩祈禱謳咾主大恩
奉獻家己成做香香的祭 互主基督歡喜
 
講道
要發揮年輕人的影響力
 
青、少年團契獻詩
 
聖經金句:提摩太前書四章12節
【台語】 莫得因為你的少年,互人看輕,著佇講話、佇行做、佇仁
愛、佇信、佇清氣,做信的人的模樣。
【華語】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
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英語】 Don't let anyone look down on you because you are
young, but set an example for the believers in
speech, in life, in love, in faith and in puri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