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2015年08月02日父親節聯合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許敏惠 長老
 
 
吟詩讚美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主日學獻詩
你的手永遠比我大(幼兒班+國小班)
我的手很小 你的手很大 有你牽著我 不再害怕
你的手很小 我的手很大 有我牽著你 不會缺乏
我們(你是)天上的阿爸 掌管宇宙和小花
有你頂著 天不會塌 有誰比你 更有辦法 更有辦法
你是天上的阿爸 時間空間你洞察
無微不至 分毫不差 有誰比你 更有計劃 更有計劃
心中的憂慮 放開吧 牽掛不要一把抓
你是天上的阿爸 你的手永遠比我大
讚美的孩子最喜樂(幼兒班)
天父爸爸愛我 我要天天讚美大聲歡呼感謝你 天天來愛
耶穌是我好朋友 我要天天讚美困難來了不害怕 天天來愛
(~~~~~~~讚美的孩子最喜樂)x2
啟應文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聖歌隊讚美
願祢得高舉
我在列邦中要讚美我在萬民中要感謝
(的信實到萬世代 的慈愛搬過諸天)x2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的信實到萬世代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的慈愛搬過諸
 

聖經
 
箴言四章1節、十七章6章………
馬太福音五章16節、七章11
講道
老人的冠冕、兒女的榮耀
 
【青少契團契聯合獻詩
我尚親愛的阿爸 阮想欲擱叫你一聲
唱以早你寫的歌 感情放落唱袂煞
我尚思念的阿爸 換阮唱歌來呼你聽
歌聲親像燕仔 帶你返來阮這
要用啥咪批紙慢慢寫 阮講的話你才會知影
毋通毋通痛 不願不願行 講你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 守著家 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
沉默安靜的對話 越頭看阿爸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 你給我們一個家
泡杯名叫思念的茶 淺嚐濃郁的牽掛
 
 
 
聖詩
521首 你若欠缺真失望
 
聖經金句:箴言十七章6
【台語】子孫是老人的冕旒;老父是子兒的榮光。
 
【華語】子孫為老人的冠冕;父親是兒女的榮耀。
 
【英語】Children's children are a crown to the aged, and parents are the pride of their childr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