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年08月16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吟詩讚美

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進入祂的門,我要讚美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讚美祂的名,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聖潔的主祢與我同在,
每一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引導我走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走天路。


靜靜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一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靜靜聽 阮要靜靜聽 阮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x3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六十篇

【聖歌隊讚美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示討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大福氣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 艱苦事
這是對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托主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大福氣 阿們
聖經
創世記一章26-28
路加福音十二章42-43


講道
上帝的創造、管家的責任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十二章42-43
【台語】主講:「甚麼人是盡忠智識的管家,主人所欲設立來管理伊家內的人,照時發米糧互啊?      伊的主人來,看見伊按呢行,彼個奴僕有福氣。

【華語】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裏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僕人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英語】 The Lord answered, Who then is the faithful and wise manager, whom the master puts in charge of his servants to give them their food allowance at the proper time? It will be good for that servant whom the master finds doing so when he returns.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謝昭玉姊妹出院療養、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廖萬松兄弟出院治療、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暑假期間,請為主日學學生、青少年學子的暑假生活、進修、營會,升新學校、畢業後的新工作等平安、順利,以及更豐盛的生活代禱,願主賜福我們的青年。
4.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為各地方受災害的設施,農作物,及死傷的人禱告,願主醫治傷患身心靈的傷痛。更要為台灣各級政府真實做好管家責任,嚴格控管社會各層面的安全,好讓人民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享安全與安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