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2015年08月16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李哲緯 牧師
司會者:劉尊榮 長老
【華語禮拜讚美詩歌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為著你的榮耀
我們是屬你的百姓同心聚集只為敬拜你 願我們禱告 在你的座前升起
我們宣告耶穌是主你掌權在我們的城市 你國度降臨 在這地顯你能力
我們呼求你 主耶穌 我們要宣告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來尊崇你聖名 高舉在全地 喔耶穌 我主
我的城市 為著耶穌的榮耀 求你彰顯 你榮耀同在
我們同心呼求 憑信心宣告 我的城市 屬於主耶穌
我們同心呼求 為摯愛的城市 讓我們轉離 我們的惡行
尋求你的榮面 向你屈膝敬拜 向你屈膝敬拜
單單敬拜
獻上我的心給你 獻上我所有為你 只願討你喜悅 明白你旨意 哦主
獻上我的心給你 獻上我所有為你 只願討你喜悅 明白你旨意
我敬拜你 用全心全意全人 我敬拜你 超越所有的一切

祈禱
聖經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

講道
幸福可以很簡單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謝昭玉姊妹出院療養、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廖萬松兄弟出院治療、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暑假期間,請為主日學學生、青少年學子的暑假生活、進修、營會,升新學校、畢業後的新工作等平安、順利,以及更豐盛的生活代禱,願主賜福我們的青年。
4.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5.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6.為蘇迪勒颱風重創台灣,為各地方受災害的設施,農作物,及死傷的人禱告,願主醫治傷患身心靈的傷痛。更要為台灣各級政府真實做好管家責任,嚴格控管社會各層面的安全,好讓人民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都享安全與安心。

聖經金句: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6-18


【華語】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台語】著常常歡喜,著祈禱無息,        凡事感謝;因為此個是上帝佇基督耶穌向恁的旨意。


【英語】Be joyful always; Pray continually; give thanks in all circumstances, for this is God's will for you in Christ Jes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