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5 年09 月27 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吟詩讚美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首
啟應文
第六十六篇
 
【婦女團契獻詩】
愛的禮物
我若會說萬人言語 我又會唱天使之歌
在我內心那無有愛 言語歌聲攏是空空
盡我所有賑濟貧窮 又獻自己互火燒我
在我內心那沒有愛 雖然獻身亦無利益
懇求聖神 降臨我心 感化教示 使我完全
懇求聖神 降臨我心 使愛導我言行
得真自由 讚美敬拜 阿們 阿們
 
聖經
啟示錄廿一章1-8,廿二章5-7 節
 
金句朗讀
聖經金句:啟示錄廿一章3-5 節
【台語】閣聽見大聲對座位出講:「上帝的會幕佇人的中間。上帝欲及相及徛起,欲做伊的百姓。上帝本身欲及佇啲,來做的上帝。閣欲給的目睭拭去攏總的目屎;無欲閣有死失,也無欲閣有哀傷、喉叫、痛疼,前的代誌已經過去。」坐佇座位的講:「我換新萬物!」閣講:「你著寫伊;因為諸個話是通信,是真實。」
【華語】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上帝。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英語】And I heard a loud voice from the throne saying, “Now the dwelling of God is with men,and he will live with them. They will be his people, and God himself will be with themand be their God. He will wipe every tear from their eyes. There will be no more deathor mourning or crying or pain, for the old order of things has passed away.” He who wasseated on the throne said, “I am making everything new!” Then he said, “Write thisdown, for these words are trustworthy and true.”
 
【聖歌隊讚美】
哈利路亞輪唱曲
哈利路亞讚美主 從天頂讚美祂
佇至高所在 天使天軍大聲讚美祂
日月讚美祂 星辰讚美祂 吟哈利路亞讚美主
 
講道
得勝者與新天新地
 
聖詩
第115 首 十字架頂耶穌受釘死
 
【代禱事項】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5.本教會颱風損壞、修建、冷氣系統更新…經費不足奉獻、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經濟求主保守、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