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15年09月20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榮耀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醫治湧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裡有光明自由
敬拜聲音如眾水湧流 永活的主在這裡
是起初的 末後的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 大聲歡呼 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的榮美
聖潔公義主 明亮晨星 昔在 今在 永在的君王
好心情
1.願你有個好心情 平安喜樂在心裏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有盼望有能力
2.願你有個好心情 因為耶穌好愛你
讓我們來祝福你 每一天主的愛陪著你
[]耶穌愛你 愛你 讓祂愛圍繞你
喜樂充滿你 煩惱都忘記 每天好心情
你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你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你名的人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宴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你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以賽亞書351-10
腓立比書313-14
腓立比書三章13-14

金句朗讀
聖經金句:腓立比書313-14
【華語】13 弟兄姊妹們,我並不認為我已經贏得了這獎賞;我只專心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全力追求前面的事。 14 我向目標直奔,為要得到獎賞;這獎賞就是屬天的新生命,是上帝藉基督耶穌呼召我去領受的。
【台語】13兄弟啊,我無掠家己做已經得著,獨獨專務一項,就是記得後面的事,致意頭前的事,14 向所插的標來走,到得著上帝佇基督耶穌對頂面召咱的賞。
【英語】13 Brothers, I do not consider myself yet to have taken hold of it. But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14 I press on toward the goal to win the prize for which God has called me heavenward in Christ Jesus.
講道
歡樂吧,上帝必使我們的夢想成真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5.本教會颱風損壞、修建、冷氣系統更新經費不足奉獻、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經濟求主保守、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