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15年09月13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吟詩讚美
 
宣召
新的誡命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松年團契獻詩】
平安的七月夜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爍 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冥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衪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 衪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 也無驚災害
衪會與我佇地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同我相作伴
有平安隨我一世人
 
 
 
啟應文
第廿二篇
聖經
希伯來書十章32-39
 
 
 
【聖歌隊讚美
上帝我要讚美祢
天屬祢 地也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萬物屬祢 祢所創造 上帝我要讚美祢
南北屬祢 祢所建立 上帝我要讚美祢
公義屬祢 慈愛屬祢 上帝我要讚美祢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講道
在信仰中的勇氣
 
聖詩
22 主上帝正手
 
聖經金句:希伯來書十章35
【台語】所以,莫得棄拺恁好膽的心;因為這有大報賞。
 
【華語】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英語】So do not throw away your confidence; it will be richly rewarded.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5.本教會颱風損壞、修建、冷氣系統更新經費不足奉獻、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經濟求主保守、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