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2015年09月13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當我讚美
我可以感覺到你就在這裡
看見我高舉雙手大聲讚美你
我可以呼吸到聖潔的空氣
因為你寶座在這裡
奇異恩典臨到我 當我來讚美你
用心靈和誠實將榮耀都歸你
所有重擔全脫落 我重新得力
當我全心全意讚美你
你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你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你名的人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宴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你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ㄧ生愛你
親愛的寶貴耶穌 你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你吸引 愛你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你 一生敬拜你 一生愛你 一生榮耀你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你 跟隨你
 
祈禱
 
聖經
羅馬書八章31-39

講道
永無止境的愛
聖經金句:羅馬書八章38-39
 
【華語】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台語】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活,是天使、是掌權的,是現今的、是將來的,有權能的,是高、是深,抑是別個受造的物,攏 會隔斷咱佇上帝的疼;就是佇咱的主基督耶穌所有的疼。
 
【英語】For I am convinced that neither death nor life, neither angels nor demons, neither the present nor the future, nor any powers, neither height nor depth, nor anything else in all creation, wi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that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5.本教會颱風損壞、修建、冷氣系統更新經費不足奉獻、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經濟求主保守、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書名:何西阿書:大大發動的愛

作者:柯德納

分類號:241.32 8346

簡介:柯德納的這本《聖經信息:何西阿書》不再是把千篇一律的「先知模型」套在何西阿的身上,而是深入剖析何西阿書獨特的遣詞用字,最後得出和傳統大為不同、卻更為深刻動人的結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