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15 年09 月27 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廖詩婷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 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上帝能夠 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上帝能夠 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變

從這代到那代
要將榮耀能力 歸給耶和華 他名所當得的榮耀歸給他
不分種族國家 齊聲來頌揚 在寶座前高舉雙手
從這代到那代 萬民不停頌讚 從地極到地極 萬民歡然獻祭
從列國到列邦 齊尊崇你為王 高唱哈利路亞 齊敬拜彌賽亞
眾城門抬起頭 榮耀君王將要進來 末後的榮耀大過先前的
眾城門抬起頭 榮耀君王將要進來 萬國敬拜如眾水的聲

不要放棄
當你孤單的時候 不要氣餒 當你在十字路口 不要徘徊
當你難過的時候 擦乾淚水 當失望的時候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大聲唱哈利路亞 歡喜快樂吧 勇敢往前踏
大聲唱哈利路亞 活出神放在心中的藍圖和盼望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打開心胸吧 神要擴張啦
張大眼睛看 神要開路啦 大聲宣告吧 神要擴張啦
緊緊抓住他 就會有希望 所以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 不要放棄阿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馬太福音四章18-22 節
金句朗讀
聖經金句:馬太福音四章19 節
【華語】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台語】伊就給講:「來隨我,我欲互恁得著人親像討魚的。」
【英語】 “Come, follow me,” Jesus said, “and I will make you fishers of
men.”
 
講道
來!跟從主
 
華語禮拜回應詩
奇妙的策士
奇妙的策士 你名是耶穌 巧妙的雙手引我走正路
奇妙的策士 你名是耶穌 巧妙的雙手引我走正路
有誰能像你 賞賜平安與救贖 慈愛與公義為你寶座根基
何等奇妙 何等奇妙 唯有你是我心的愛慕
你以外我別無好處 唯有你是我心的愛慕
我生命主 你聖名是耶穌 你是我永遠歸屬


華語禮拜祝福詩
賜福與你
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賜福與你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天天充滿你X2
 
【代禱事項】
1.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2.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楊婷菁姊妹術後療養、柯明珠姊妹治療平安順利、劉奮達兄弟治療平安順利。
3.請為聖歌隊、主日學、少年團契、青年團契、婦女團契、松年團契、聖經學苑、親密團契、彩虹小組、養護中心、讚美操、排舞、音樂河的事工代禱,讓參加者身心靈得豐盛與建造,讓他們在傳福音與服事上更有效力。
4.為建立合一與彼此相愛的基督教會,肢體中若有人在言語和行為上有缺口或軟弱,希望學習基督耶穌十字架的精神,以愛和包容、以體恤和忍耐的心,彼此提名真心代禱。
5.本教會颱風損壞、修建、冷氣系統更新…經費不足奉獻、代禱。
6.為台灣的登革熱疫情禱告,求主醫治病患並使疫情受控制。
7.為台灣經濟求主保守、增加人民工作機會、確保台灣國際地位、建立和平中立新台灣、並以台灣名義進入聯合國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