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7年02月05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林昱君 傳道
 司會者:蔡美惠 執事

*華 美*
幸 福
想像中有一個幸福天地 分分秒秒踩在雲端裡
好像幸福只存在 童話故事裡
自從耶穌進入我的生命 心中眼睛被主愛開啟
看見幸福的天地 就在我心裡
它並不是遙不可及 也不需要完美主義
它是真實而簡單地 活在主愛裡
幸福是 珍惜現在擁有的 感謝上帝供應
幸福是 分享自己領受的 叫別人得利益
幸福是 相信聖經所寫的 每句都是真理
幸福是 卸下重擔給上帝 因祂必看顧你
愛中相遇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將自己完全地獻給祢
唯有祢是我的喜樂和力量 我甘願捨棄一切跟隨祢
每一天渴望與祢在愛中相遇 再一次降服在祢大能榮耀裡
唯有祢是我的良人和恩友 我願意一生敬拜榮耀祢
將我全人獻上當作活祭 以清潔的心 單單事奉祢
願祢旨意成全在我的生命裡 求聖靈更新 掌管我一生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在愛中遇見祢
潔淨我 吸引我 快跑跟隨祢 榮耀中敬拜祢
仰望恩典
每一天 每一夜 每一分鐘 我仰望祢的恩典
患難時 在我喜樂時 祢雙手領我進入祢恩典
主耶穌 祢寶血 洗淨我一切的罪孽
為我死 為我而流淚 賜給我無盡的恩典
我能有什麼給祢啊 能報答祢付的代價
每當我定睛祢十架 眼淚不禁潸然地落下
我的心不要忘記啊 祂鞭傷換來新的生命啊
從此不再憂傷 不再掙扎 在耶穌懷裡我有平安自由希望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約書亞記一章1-9
聖經金句:約書亞記一章8
【華語】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台語】此個律法的冊呣通離開你的嘴,的確著暝日想伊,互你執守來行此個冊內所記載一切的話。按呢,就會互你的路平坦,你也得著大亨通。
 
【英語】Do not let this Book of the Law depart from your mouth; meditate on it day and night, so that you may be careful to do everything written in it. Then you will be prosperous and successful.



  迎接應許之地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阮慧玲長老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2/5
約珥書三章917
2/6
約珥書三章1821
2/7
阿摩司書一章12
2/8
阿摩司書一章3節~二章3
2/9
阿摩司書二章416
2/10
阿摩司書三章12
2/11
阿摩司書三章38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五章1316

本週新眼光【你們是光和鹽】討論題綱:

1.成為世上的光和鹽,和關懷社會有什麼關係?

2.承上題,當你知道血汗工廠存在的時候,你會用什麼行動來回應?我們如何在信仰上回應這些事?

2.當你遇見街友或窮人,是否不再以為這些人都是因為懶惰,所以才貧窮,而是會去想想,在他/她們背後,可能發生了不公義、被剝削的事?

3.什麼叫「合法的剝削」?什麼是工會?它的功能與意義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