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7年02月19日台語禮拜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陳宏德 長老

*台 美*
 
我佇此在讚美
我佇此在讚美 我佇彼在讚美 我於什麼所在都是要讚美
我佇此在讚美 我佇彼在讚美 我於什麼所在都是要讚美
啦 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咱今聚集
咱今聚集在祢寶座前敬拜
聖潔的主你與阮同在
每ㄧ日祢攏賞賜夠額的氣力
引導我行信心的山谷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祢安排穩當定著勿會差錯
順境讚美 逆境讚美
我歡喜順趁行天路
 
我需要有在我生命中
哦主,求祢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使我能夠遵趁祢旨意;
我願將祢的話藏在我內面,作路上的光,成作我腳前的燈。
哦主,求祢堅固我信心賜我氣力,使我能徜勇敢向前行 ;
我知有時我會軟弱復搖泏,求祢引導我,使我不會行迷路。
我需祢活佇我生命中,乎我的一生能活出祢旨意;
乎我能徜成作祢歡喜的子兒,乎我的一生能徜彰顯祢榮耀。

宣召
使徒信經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六十篇

聖經   路加福音四章16-21
雅各書二章14-17


金句朗讀
【台語】按呢,信若無行就家己是死。
【華語】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英語】 In the same way, faith by itself, if it is not accompanied by action, is dead.

【聖歌隊讚美】

我願奉獻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祢差用,

雖然我氣力無夠額,我的心志卻是堅定;

主耶和華,我要奉獻我的一生做祢差用,

雖然我心神真軟弱,懇求救主施恩賜福。

親愛主助我,勇敢向前傳福音;親愛主幫助我,我要高舉祢尊名;

祢溫柔的聲,暝暝日日我攏愛聽,恩典互我夠額,讚美無息。


講道  愛心沒有行為,是死的
聖詩  552 大家勇敢同齊腳步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其它消息】
「照顧服務員職業訓練」即將開班,(月薪3萬元起)請鼓勵志工及里民踴躍參加,盡速報名切膚之愛基金會上半年預計配合勞動部計畫,開辦兩班次,60位名額,以C級據點單位的人力優先報名。報名費用由勞動部補助(部分全額補助,部分補助80%)。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2/19


阿摩司書6114

2/20


阿摩司書719813

2/21


阿摩司書71017

2/22


阿摩司書8414

2/23


阿摩司書916

2/24


阿摩司書9710

2/25


阿摩司書91115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53848
本週新眼光【            愛的代價】討論題綱:
1.主耶穌為何是我們的希望?
2.耶穌教導我們要完全,就像上主是完全的,上主的完全是指什麼?我們要如何完全如上主?
3.我們所處的世界充斥著傷害及威脅生命的勢力,我們除了要依靠主的真理勇敢面對外,是否有花時間願意為這些有權勢的人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