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7年02月0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台 美*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今咱在此日要歡喜吟詩
這是耶和華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擱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攏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上帝的子,用愛包圍你
1.上帝的子要用祂聖神與祂愛來包圍你 祂要充滿你的心使你滿足
祂要擔當你一切掛慮 賞賜平安的聖神 降臨在你生命中使你完全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2.哦大聲歡喜唱歌讚美你的心充滿喜樂 舉起雙手甘願順服祂的名
將你的憂傷破碎心靈 痛苦年日交給祂 你可倚靠祂的名進入永活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耶穌 主耶穌 求你充滿阮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五十四篇


聖經  路加福音十六章1012
哥林多前書四章2
聖經金句:啟示錄二章10b

【台語】你著盡忠到死,我就欲用活命的冕旒賞賜你。

【華語】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英語】Be faithful, even to the point of death, and I will give you the crown of life.
【聖歌隊讚美】

咱會改變此世界

咱在此,在這新日子之清早,一切前途隨時會屬咱,咱若時常追求永遠屬天福氣,咱就能盡本份使世界較美!若盡力,你我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咱就能實現美夢。到彼日,咱會看見充滿和諧平安之世界。咱若盡力,能改變此世界。相同行,咱可學習相與做工,相牽手,可使人生較美好。無論前途怎樣,是你我來保守,所以咱當盡一切氣力做工。若盡力,你我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咱就能實現美夢。到彼日,咱會看見充滿和諧平安之世界。咱若盡力,能改變此世界。若盡力,咱能改變此世界。

講道  你值得被信任嗎?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阮慧玲長老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2/5
    約珥書三章917
    2/6
    約珥書三章1821
    2/7
    阿摩司書一章12
    2/8
    阿摩司書一章3節~二章3
    2/9
    阿摩司書二章416
    2/10
    阿摩司書三章12
    2/11
    阿摩司書三章38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五章1316

    本週新眼光【你們是光和鹽】討論題綱:

    1.成為世上的光和鹽,和關懷社會有什麼關係?

    2.承上題,當你知道血汗工廠存在的時候,你會用什麼行動來回應?我們如何在信仰上回應這些事?

    2.當你遇見街友或窮人,是否不再以為這些人都是因為懶惰,所以才貧窮,而是會去想想,在他/她們背後,可能發生了不公義、被剝削的事?

    3.什麼叫「合法的剝削」?什麼是工會?它的功能與意義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