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7年02月19日華語禮拜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主禮者:謝鴻文 老師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華 & 詩*
滿有能力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祢裡面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祢真偉大
1.主阿我神 我每逢舉目觀看 祢手所造 一切奇妙大工
看見星宿 又聽到隆隆雷聲 祢的大能 遍滿了宇宙中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靈歌唱 讚美救主我神 祢真偉大 何等偉大
2.當我想到 神竟願差祂兒子
 降世捨命 我幾乎不領會
主在十架 甘願背我的重 流血捨身
為要赦免我罪
3.當主再來 歡呼聲響澈天空
何等喜樂 主接我回天家我要跪下
 謙恭的崇拜敬奉 並要頌揚 神阿祢真偉大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祢愛我認識我.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祢愛.祢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祢愛.祢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祈禱
主禱文
聖經  路加福音九章10-17


聖經金句:路加福音九章13

【華語】耶穌說、你們給他們喫罷。門徒說、我們不過有五個餅、兩條魚.若不為去這許多人買食物就不彀。

 【台語】耶穌對講:「恁互食!」講:「阮若無去替諸個眾人買食,就不過有五個餅,二尾魚若定。」

【英語】He replied, "You give them something to eat." They answered, "We have only five loaves of bread and two fish--unless we go and buy food for all this crowd."


講道  五餅二魚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其它消息】

「照顧服務員職業訓練」即將開班,(月薪3萬元起)請鼓勵志工及里民踴躍參加,盡速報名切膚之愛基金會上半年預計配合勞動部計畫,開辦兩班次,60位名額,以C級據點單位的人力優先報名。報名費用由勞動部補助(部分全額補助,部分補助80%)。第一梯次:4/65/12。第二梯次:6/157/21。目前上課地點皆規劃在彰基中華院區,若有社區據點願意提供場地,皆可再變更訓練場所。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2/19


阿摩司書6114

2/20


阿摩司書719813

2/21


阿摩司書71017

2/22


阿摩司書8414

2/23


阿摩司書916

2/24


阿摩司書9710

2/25


阿摩司書91115

本週進度

馬太福音53848
本週新眼光【            愛的代價】討論題綱:
1.主耶穌為何是我們的希望?
2.耶穌教導我們要完全,就像上主是完全的,上主的完全是指什麼?我們要如何完全如上主?
3.我們所處的世界充斥著傷害及威脅生命的勢力,我們除了要依靠主的真理勇敢面對外,是否有花時間願意為這些有權勢的人代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