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017年02月12日就任式、聖禮典聯合禮拜



在主裏決志;在愛裏相服侍
本主日舉行聖禮典,舉行洗禮、聖餐。
受洗的名單:成人洗禮--陳雅瑜、陳怡茜。
堅信禮--莊涵恩。
小兒洗禮--溫欣恩、溫欣語(溫志光、游英沛女兒)
求主聖化與保守歸入祂國度的百姓!

主禮者:王進財 牧師
司會者:袁志晃 長老

*聯 美*
我主上帝
我主上帝 我愈想就愈憨愕 祢的聖手 所做一切工程
看見星辰 閣聽見雷的響聲 宇宙充滿 祢奇妙的工程
我心出聲 讚美上帝聖名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心出聲 讚美上帝聖名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主欲閣來 哨角的聲塊大彈 接我返去 天家快樂無限
我欲虔誠 謙卑跪落來敬拜 報揚上帝 我主 祢真偉大
〈副歌〉
我心出聲 讚美上帝聖名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我心出聲 讚美上帝聖名 你真偉大 何等偉大
恩典之路
祢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祢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祢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 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祢愛 祢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祢愛 祢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宣召
十誡
祈禱  祈禱後吟新聖詩第330

啟應文  第六十篇
聖經  哥林多後書五章17


馬太福音廿 章 2528
聖經金句:約翰福音十三章1415
【台語】我做主,做先生,尚且給恁洗腳,恁亦著相共洗腳。
        因為我已經用模樣互恁,互恁照我所對恁行的來行。
【華語】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作的去作。
【英語】Now that I, your Lord and Teacher, have washed your feet, you also should wash one another's feet.I have set you an example that you should do as I have done for you.

【聖歌隊讚美】

入我心

入我心 救主耶穌 懇求做我中保

互我永遠活的生命 保守我在翅下

願我可看見形象 堅固信仰永無變換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用疼充滿我的心

十字架下引導我 我要用心跟隨

寶血洗我清氣 擱為我造新的心

入我心 救主耶穌 寶貴老師好朋友

慈悲聖神安慰我 擱用疼充滿我的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入我心 聖神求用疼充滿我的心
講道  就是僕人式的領導
就任式   443首阮今佇主聖殿(1.2.4.5
洗禮  354 咱人既然帶罪出世
聖餐  368 受賣彼暝救主耶穌










【代禱事項】
  1.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今年一整年我到底要結些什麼生命的果子,來榮神益人,才不辜負主命呢?
  2. 服務社區,是永福教會小會和長執會傳揚基督音的高度共識。目前正積極在排除諸多障礙,建立教會服務社區的友善平台。請為此新事工代禱。
  3. 請為立法院在討論為同志朋友爭取更友善的社會生活環境,到底是另立專章或修法?所造成的不安與結果,迫切代禱!求主親自引導。
  4. 為台灣目前新政府面對許多法令和制度的更改,所造成的衝突與恐慌禱告。盼望台灣更好、人民更安定、上帝更賜福。
  5. 為基督徒被殺害。去年2016年度全球因信仰遭殺害的基督徒人數,共達9萬名,其中63,000人死於非洲部落衝突中,請代禱!
  6. 請為自己身邊還未信主的人代禱,使他們有機會藉著被愛與被深度的關心來認識救恩、領受救恩,並得到救恩。今年努力來做主工,一人領一人,一人顧一人,人人傳福音。
  7. 祈求永福大家庭人人同心合意與牧師同工,傳揚主福音。為教會長老、執事、各團契的同工、幹事在所有服事得著上帝賜福和歡喜;為教會每個會友及我們自己能帶人信主,代禱。
  8. 為所有老邁及身心靈欠安兄姊代禱:紀福源兄弟(袁長老的岳父)療養中、廖信義兄弟療養中(廖美鳳的父親)、林永承兄弟治療中、楊素姊妹脊椎受傷療養中、沈鴻彬兄弟頭部受傷治療中、柯三多長老療養中、楊瑩熙姊妹療養中、張冬葭姊妹療養中、趙敏助(趙美玫之父)兄弟治療中。
  9. 為國際間之和平,求主平息人世間的爭鬥,願人類珍惜生命,認識和平共處的寶貴,攜手合作,建立公義和平的國度。
新眼光讀經進度表


日期

星期

進度

2/12


阿摩司書三章915

2/13


阿摩司書四章13

2/14


阿摩司書四章413

2/15


阿摩司書五章19

2/16


阿摩司書五章1015

2/17


阿摩司書五章1620

2/18


阿摩司書五章2127

本週進度

哥林多前書319
本週新眼光【  我們是上主的同工】討論題綱:
1.依今日經文的教導,檢視自己是屬聖靈的人或屬世的人?兩者如何辨別?
2.請與弟兄姊妹分享,上主的僕人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3.在你委身服事的教會,有哪些事工能領人歸主?它有何特質能讓人歸主?

生活佈告欄

徵尋單人一張,請與辦公室聯絡。感恩!



關懷組第五組訂於3/18()舉辦「台南一日遊」活動。
每人費用800元,名額80人,第五組組員優先報名,
3/1開放會友報名,有意參加者請向幹事報名繳費,詳細請看一樓公佈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