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10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拜 吟 詩 讚 美 *
60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6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 我有平安若江河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 我有喜樂若泉源在我心

14恩典夠用
當我遇著大試煉和痛苦的時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每次我灰心失志完全軟弱的時候 耶穌說我的恩典夠額你用
主的話進入我心 聖神在引導我 在百般試煉中有大喜樂
因為主已對我說祂的恩典夠我用 只要信祂的恩典夠額我用

47主啊!求你差遣我
主啊!主啊!我在這,求你、求你,差遣我,
我獻至微小的活命,願作主貴氣的器具。
雖然是風雨或是霜雪,打不熄我火熱的心,
全心全意為主做工,直到彼日安然見主。

宣召..............司會者:張美滿執事
聖詩…第115首 我心仰望十字寶架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04救主耶穌基督…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約翰福音十六章1622節…


【聖歌隊讚美】
讚美聖羔羊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愛的救贖今完成 贏過死亡 得勝到永遠
世人驚惶變成歡喜 天頂聖羊羔使命完成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來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講道…等不多時……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奉獻 
危蕙蘭、洪振智
劉尊榮、陳秋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