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17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拜 吟 詩 讚 美 *
85凡若依靠耶和華
凡若依靠耶和華 喜樂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主的福氣若水泉
凡若依靠耶和華 平安的心要充滿
凡若依靠耶和華 一切咒詛要打破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打開心門來領受
我要歡喜來到主面前 祈禱唱歌讚美主聖名

93我 相信
我相信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祂捨己將永遠活命來賞賜
我相信天父是我的阿爸父 祂實在疼我 祂用慈悲款待我
我相信聖神是我的安慰者 祂時刻溫柔的同在來牽成
我相信生命充滿美好計劃 祂旨意尚美 我要一生跟隨祂
我相信 我相信 信靠祂的有福氣 選擇尚好的道路嘸偏離
我相信,我相信 上帝應允攏是真
耶穌陪伴我一路引導 永遠離開我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祂就是阿爸父 祂看我作寶貝
我相信 我相信 尚疼我的就是阿爸父 祂疼我作寶貝

61 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坐佇寶座頂聖潔羊羔,阮向敬拜俯落,
古昔現在直到永遠,只有是全能上帝。
坐佇寶座頂尊貴羊羔,阮向敬拜俯落,
謳佬尊貴榮耀權勢,攏歸給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只有堪得敬拜和尊崇。
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阮欲高舉聖名直到永遠。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司會者:劉尊榮執事


【聖歌隊讚美】
各各他的愛
各各他的愛真燦爛 賜咱自由 到永遠
如親像安穩的大船行佇人生的海洋
經過萬世代的風浪 孤單心靈時常厭倦
到路尾可得到安息攏是各各他的大愛疼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的愛會醫治使人棄捒的心靈可得到天頂的喜樂
空虛心肝今滿足 阮今愛宣揚這故事 因祂愛咱甘願受死
無別項愛比這較大 各各他大愛疼 親        像火焰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永遠大愛疼 一切奇妙又齊全
我靈魂行永活路程 罪得赦 就到天庭
罪得赦就到天庭 罪得赦 罪得赦就到天庭
講道…向耶穌表明心志…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