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24日 慶祝復活節讚美禮拜



*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0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我心內有平安。(2)
我將我的生命交託祂,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因祂活著
神差愛子,人稱祂耶穌,祂賜下愛,醫治寬恕;
死裡復活,使我得自由,那空墳墓就是我得救記號。
(副歌)
因祂活著,我能面對明天,因祂活著,不再懼怕,
我深知道  他掌管明天,生命充滿了希望,只因祂活著。

63無再是我
無再是我 現在無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2)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甘願放棄自己
祂有愛我 為我替死 為著愛我 十架犧牲自己
無再是我 現在無再是我 乃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佇活
(最後一遍,咱用祈禱的心再吟一遍)

宣召司會者:陳宏德長老
聖詩………第123A耶穌真正死復活…
主禱文
啟應文…………………第二篇…………………
榮耀頌………第499首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30我今實在免再傷悲…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五章1220節……
【復活節讚美組曲】
讚美聖羔羊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愛的救贖今完成 贏過死亡 得勝到永遠
世人驚惶變成歡喜 天頂聖羊羔使命完成
來 讚美羊羔 十架頂捨命又復活掌權 來 讚美羊羔
祂奇妙聖名有權能氣力 諸天齊頌讚 全地相應答
哈利路亞 海洋大出聲 眾山也伏拜 哈利路亞
來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讚美羊羔


紀 念 我
在最後的彼一瞑 咱照主所吩咐相與聚集
祂拿起餅來 擘開並講 這是我身軀 為恁所捨
當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 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主又捧起杯來 祂講這杯是愛的新約
我從今以後 必不再喝 當直到那一日在天堂相會
按呢行 是為著記念我 當慶祝所受的新活命
我必要與恁同在同行 為著記念我 當記念我
講道……………假如沒有復活節……………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各各他的愛
各各他的愛真燦爛 賜咱自由 到永遠
如親像安穩的大船行佇人生的海洋
經過萬世代的風浪 孤單心靈時常厭倦
到路尾可得到安息攏是各各他的大愛疼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的愛會醫治使人棄捒的心靈 可得到天頂的喜樂
空虛心肝今滿足 阮今愛宣揚這故事 因祂愛咱甘願受死
無別項愛比這較大 各各他大愛疼 親        像火焰
各各他 大愛疼 基督今將咱看做寶貝
罪惡贏過各各他大愛庝
各各他永遠大愛疼 一切奇妙又齊全
我靈魂行永活路程 罪得赦 就到天庭
罪得赦就到天庭 罪得赦 罪得赦就到天庭
人們需要主
1.人們走過我身旁 他們眼中流露出
心中空虛與愁煩 走向未知路
人生路程極艱難 整日心恐懼
歡笑掩飾心哭泣 耶穌能醫治
人們需要主 人們需要主 當美夢破滅之時 祂為人開路
人們需要主 人們需要主 何時我們才知 人們需要主
2.主召我們發真光 現世代對錯不分
有何代價嫌太高 向失喪者傳這福音
當人們背負重擔 祂以愛同擔
只有我們能傳揚 永生的真道
人們需要主 人們需要主 當美夢破滅之時 祂為人開路
人們需要主 人們需要主 何時我們才知 人們需要主
奉獻
祝禱......................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