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1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陳清發 牧師  司會者:阮慧貞 執事




* 台 語 禮拜 吟 詩 讚 美 *
                                   10主祢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主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 的慈愛比生命較好
我奉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奉的名舉起我的手
我要用嘴唇來讚美 我奉名來舉起雙手

11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信靠耶穌真正甜蜜 只有信靠主的話
只有站在主的應允 信靠主福氣無限
耶穌 耶穌 真正可靠 多多事已經證明
耶穌 耶穌 寶貴耶穌 願我信心愈堅定

有一個上帝 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個上帝 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個上帝 咱的上帝 唯一上帝 祂名是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 有恩典慈愛 是早在 現在 永在上帝





【婦女團契獻詩】
眼 光
天色雖然黑暗,星辰猶原佇遐閃爍;
暗暝雖然久長,時間若到天總是會光;
高山雖然危險,若有信心就通爬到山頂;
路途雖然遙遠,若有疼心就通行到天的彼旁。*2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 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
啥人能夠磐過所有艱難災禍?啥人能夠看見美夢在飛?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你著打開心內的窗!互你的眼光看見美夢





講道……人非有信……主禮者:陳清發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