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22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江孟哲 牧師...司會者:范泉山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耶和華 早起時祢能聽我的聲
耶和華 早起時祢能聽我的聲 早起時我要對祢排列我的祈禱
盼望祢應我 我要入祢的聖殿 思念祢極大的仁慈
我心敬虔 心敬虔 我要對祢的聖殿敬拜祢 我要對祢的聖殿敬拜祢
懇求聖神降臨
1懇求聖神降臨 在阮各人的心 無所不能 至光至明 賞賜恩典極深
2懇求聖神教示 使阮信趁道理 醒悟知罪 憂悶反悔 來靠耶穌的義
3懇求聖神責督 幫助阮心降服 常常歡喜上帝聖旨 怨恨攏總罪惡
4懇求聖神照顧 使阮日日進步 所講言語 所行的事 各項照主法度
5懇求聖神安慰 日日加添恩惠 使阮安然經過試鍊 在天與主做堆
一滴一滴的水
1一滴一滴的水成做海許大 ㄧ粒ㄧ粒土沙 結做地與山
2時間ㄧ分ㄧ刻 雖是真稀微 連連合共總算 就做萬萬年
3盡在小許錯誤 亦是真厲害 心能漸漸變惡 致到大失敗
4人行小許仁愛 愛人雖有限 功效不是小許 使地變做天
5真細漢的囝仔 行極小的好 亦能利益真大 使主可讚美
宣召
聖詩…第173首上帝此時臨在…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卅九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82為主來做祂干證…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以賽亞書六章8節…

【聖歌隊讚美】
給憂愁的人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 也不種也收 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 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所以不要憂慮說 吃什麼 喝什麼 穿什麼
你們所需用的這一切東西 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
Hmmg…… 都要加給你們

講道誰能為我們去主禮者:江孟哲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