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1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陳清發牧師
司會者:危蕙蘭 執事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來歡呼讚美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他已戰勝死亡權勢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宣告他已全然得勝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他的能力覆蓋全地
來歡呼讚美主耶穌 宣告神的國度降臨
歡呼 宣告 全能主掌權 歡呼 宣告 神國度降臨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我全心頌讚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全心 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祢光明同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聖潔 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 神愛子 我靈呼求祢
配得 神羔羊 一生敬拜祢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全心讚美 全能尊貴神 唯有你佩得 耶穌







祈禱
聖經…希伯來書十一章13節…司會者:危蕙蘭執事



講道……人非有信…主禮者:陳清發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