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1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亞大偉 牧師...司會者:駱庠有 執事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主在叫咱人
1.主在叫咱人做真光的燈 親像一枝燭火暝時照光明
此世間有烏暗 多多人著躅 咱著照伊光 一人一角
                                                                                             1.主在叫咱人歸榮光互祂 咱的光若無明 未互祂歡喜
祂俯落看世間 暗親像烏墨 咱著照伊光 一人一角

你豈有就近主使祂洗清氣
你豈有就近主使祂洗清氣 豈有洗於羊羔的寶血
豈有專心靠救主得著稱義 豈有洗於羊羔的寶血
豈有洗 於羊血 於洗靈魂清清的寶血
你的衫豈有清氣白白如雪 豈有洗於羊羔的寶血

迷路的人當行倒轉
迷路的人當行倒轉 朝靚咱的天父
天國故鄉滿滿榮光 何人能到彼處
真實反悔謙卑認罪 此號的人攏能
恩典慈悲遍滿全地 福氣久長無廢








宣召
聖詩…第56首 亞伯蘭的上帝…
新的誡命
啟應文…第六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63羊九十九臥著平安…
祈禱
司會者:駱庠有執事

【松年團契獻詩】
一世人跟隨你
求你教示阮數算家己的日子 互阮得到智慧的心
因為佇你看千年親像過昨瞑 閣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你早起時用你慈愛充滿阮 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欲跟隨你 阮的心獻上給你
阮一生欲跟隨你 欣慕你和你徛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你的奇妙站佇阮的頂面 願你的榮光顯明

聖經…以賽亞五十三:6、約翰十:110司會者:駱庠有執事


【聖歌隊讚美】
祂永不誤事
有時後心理困倦 許多事壓肩頭
前途黑雲滿佈 看不見任何陽光
有時候心中憂慮 對世事感厭煩
旅途路上艱難 四顧茫然感灰心
於是我想到耶穌 祂永不失信 祂從不誤事
耶穌祂永遠不失信 耶穌祂從來不誤事
耶穌是我主 何必要心慌
可是我真軟弱 有時還會擔憂
明明知道我主會帶領我 心中卻不平靜
於是我再想 耶穌我的主
祂為我肯上十字架 我如何能不信祂
耶穌祂永不失信 耶穌祂從來不誤事
既然知道他不誤事 我要全新全意相信祂 相信祂

講道…豐盛的生命…主禮者:亞大偉 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