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29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萬民啊,恁著謳咾
萬民啊,恁著謳咾 恁著謳咾主上帝
祂對咱大施慈愛 祂信實到萬世代

基督耶穌來作伴
主耶穌引導阮的腳步 親像燈照人生的路途
無論風有外大 無論雨有外寒 阮一生決心要從祂行
祂的愛阮放佇心肝內 有耶穌的人自己會知
無論人按怎看 阮的心袜變卦 靠耶穌阮生活著快活
咱的心免著驚 基督耶穌來作伴 有困難伊攏嘛ㄟ知影
咱的心免著驚 基督耶穌來作伴 為祂唱出感恩的歌聲

靜 靜聽
1一滴一滴的水成做海許大 ㄧ粒ㄧ粒土沙 結做地與山
2時間ㄧ分ㄧ刻 雖是真稀微 連連合共總算 就做萬萬年
3盡在小許錯誤 亦是真厲害 心能漸漸變惡 致到大失敗
4人行小許仁愛 愛人雖有限 功效不是小許 使地變做天
5真細漢的囝仔 行極小的好 亦能利益真大 使主可讚美





【聖歌隊讚美】
祂藏我靈
我主耶穌是位美妙救世主 是為我而來的救主
祂將我靈魂藏在巖石縫中 我領會到澎湃樂趣
祂將我靈魂藏在巖石縫中 那庇蔭處雖乾又燥
祂將我生命藏在愛心深處 以聖手遮蓋保佑我
當沐浴主光芒 頗深受感動響往 天雲中見主面
祂美好的拯救 祂美妙的愛 我要同萬萬天民享
祂將我靈魂藏在巖石縫中 那庇蔭處雖乾又燥
祂將我生命藏在愛心深處 以聖手遮蓋保佑我
以聖手遮蓋保佑我 以聖手遮蓋保佑我









講道………赦 罪……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聖餐

1 則留言:

  1. 祂藏我靈 http://www.hymncompanions.org/Feb/02/stream.php
    音樂與靈修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