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慶祝母親節聯合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司會者:黃義全 長老
*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24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111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祂是這呢疼我
是這呢高 又這呢深,是這呢長又這呢闊
阮是上帝心肝寶貝子 祂是這呢疼我

40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 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 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 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謝祂名永無息

【主日學獻詩】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少年團契獻詩】
天頂的星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睭
看阮歡喜 伴阮傷悲 率阮走過暗瞑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睭
有時歡喜 有時傷悲 青春無悔的歲月
  感謝您牽阮的手 媽媽 感謝您乎阮的愛
  暗瞑上光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您




【聖歌隊讚美】
母愛像耶穌
記得當時年紀還小,依偎慈母懷抱,形影不離教養看護,
我實在真有福(真有福)母親之愛偉大無比,常常為我捨己,
每逢我與疾病苦鬥,她總細心照護,她總細心照護,
養我育我出自真情,養我育我出自真情,母親大愛無邊,
母親宏恩比山更高,無法計量終生難報,母親慈愛比海更深,
苦心教養成人(成人)
天南地北慈母遠隔,孩兒日夜思懷,
養我育我年年受累,厚恩世上無雙,幼年疾苦慈母照料,
今當報答母愛,今當報答母愛。
母親之愛就像耶穌,母親之愛就像耶穌,口舌難以申述,
母親之愛偉大無窮,筆墨難以形容。母親母親之愛就像耶穌,
口舌難以申述(難申述)




講道…你是一位基督徒母親?…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主日學獻詩】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 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 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 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 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 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 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 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少年團契獻詩】
天頂的星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睭
看阮歡喜 伴阮傷悲 率阮走過暗瞑
  天頂的星 親像媽媽您 溫柔的目睭
有時歡喜 有時傷悲 青春無悔的歲月
  感謝您牽阮的手 媽媽 感謝您乎阮的愛
  暗瞑上光上光彼粒星 親像就是媽媽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