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22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阮慧玲 長老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勝過這世界
我能勝過這世界 因有耶穌在我心
黑暗權勢已破碎 因耶穌基督寶血
若有我主耶穌來幫助 還有誰能抵擋我 我心相信 我必能得勝
哈利路亞 高舉主得勝旌旗 耶穌基督 是萬王之王 哈利路亞
 興起主大能教會 為主發光 照亮黑暗的世界

耶穌祢醫治
耶穌你宣告就得自由 耶穌觸摸就得醫治
伸出的手憐憫釋放我們 主我相信十架的大能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施行拯救 耶穌雙手醫治
必定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我相信耶穌行神蹟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賜我生命 耶穌賜下豐盛
必定沒有任何貧窮羞愧 我相信耶穌你行神蹟

 
1藏我在翅膀蔭下 遮蓋我在你大能手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2靈安息在基督裡 你大能使我安然信靠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我與你展翅暴風上空
父你仍作王在洪水中 我要安靜知你是神





祈禱
聖經…但以理書四章2937節…



講道……高位症候群……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