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

2011年5月29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張美滿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甦 醒
第一線曙光劃破天際,黎明喚醒所有沈睡的生命。
光明已來臨,黑暗無蹤影,萬物甦醒自由展遍全地。
復活的救主,將要來臨,寶血能力潔淨塵封的心靈。
光明的權柄,驅走了陰影,心意更新嶄新生命開啟。
甦醒吧,神的百姓!全能神賦予你我大使命。
起來吧,神的子民!衝破黑暗權勢,邁向十架的光明。
我全心頌讚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全心 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祢光明同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聖潔 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 神愛子 我靈呼求祢
配得 神羔羊 一生敬拜祢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全心讚美 全能尊貴神 唯有你佩得 耶穌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講道…恩典的糧食…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聖餐…第218首 在此我能瞻仰救主慈容…蕭文政 牧師
1在此我能瞻仰救主慈容我能感覺一切無影無蹤
我能緊握永生恩惠深宏倚主懷中 蘇我疲倦之躬
2在此我能食主永生天糧在此我能飲主聖潔甘漿
我能放下世上重大擔當我能領略 赦罪滋味芬芳
3我今唱詩欣喜赴筵見主我主聖筵一切都以備足
在主筵上我得盡情享福在主懷裡 永遠快樂幸福
4我除主外 在無其他助力靠主手臂 無需其他手臂
我已滿意我真放心滿意 凡我之力 皆是我主之力 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