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3日台語禮拜


* 台 語 禮拜 吟 詩 讚 美 *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
我的心主祢知影我的心主祢知影
我要用什麼款的歌唱出阮對祢的感謝
我的心主祢知影我的心主祢知影
經過人生的多多境遇給阮決心要跟隨主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阮的一生是恩典滿滿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受風受雨攏有祢的引導
主耶和華是我牧者我無欠缺欠缺一件
青翠草埔給我住安靜水旁跟祢來行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 阮的一生是恩典滿滿
用阮的生命來唱一首歌 阮的一生要跟祢來行

一世人跟隨祢
求你教示阮數算家己的日子互阮得著智慧的心
因為佇你看千年親像過昨暝擱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你早起時用你慈愛充滿阮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欲跟隨你阮的心獻上給你
阮一生欲跟隨你欣慕你 和你倚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你的美妙惦佇阮的頂面願你的榮光顯明

耶和華的心
耶和華的心欲賞賜咱平安 一生一世祂決意將榮耀恩典給咱
耶和華的心欲賞賜咱福氣 一生一世祂應允咱慈愛永無離
咱若有苦難 祂渴慕緊緊來幫助 試煉中祂的恩典夠額扶持咱
咱若心憂悶 祂渴慕來疼惜安慰 盼望咱全心交託全心尋求祂
耶和華的心欲賞賜咱慈愛 一生一世我欲讚美信靠到萬代

宣召……………………………………………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聖詩…………第342首在主愛疼內面………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新的誡命……………………………………………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啟應文…………………第四篇……………………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榮耀頌………第499首榮光歸聖父上帝………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聖詩……334B首 .....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司會者:阮慧玲長老
【松年團契獻詩】
有主牽阮的手
有主牽阮的手 一生路途祂保守
擒住主的引導與看顧 永遠差錯
有主牽阮的手 無論風雨通尋求
若有奇妙的憐憫惦佇祂 咱永遠無憂愁
伊是耶和華伊是上帝 伊必守伊的約到萬世
為著疼伊的眾子兒 顯明伊愛疼
伊有豐盛恩典和慈愛 親像日頭照東也照西
有主牽阮的手一生無掛礙

【聖歌隊讚美】
當答案不夠時
當失望如一座大山在前面你努力 你爭戰 你勝過
但又出現一條冰冷的深谷如一陰影無能力在勝過
你覺得一切苦難都在身上你知許多經文能解困
但這次心靈深處受到最大傷害背誦經文似乎也沒有用處
當答案不夠時仍有耶穌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祂能使你心平安做你避難所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
你想這事為何會臨到你只知道要更加親近祂
當痛苦慢慢的增加時你就得到一次機會 經過淚水 你可得到勝利
當答案不夠時仍有耶穌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祂能使你心平安做你避難所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
當答案不夠時祂同在 祂同在
當答案不夠時仍有耶穌 祂不只是單單回答你禱告
祂能使你心平安做你避難所
當答案不夠時當答案不夠時 當答案不夠時 祂同在(祂同在)
  祂同在(祂同在) 祂同在 祂同在
講道…思念祖先…主禮者:蕭文政牧師
追思…聖詩368首 日斜西山願主祢與我住

思念聖徒歷代為主干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