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10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看見復興
我們是祢的百姓 主祢是我們的神
用讚美打開城門 來預備祢救恩的道路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停息 如同大水淹沒仇敵
呼喊吧 神的百姓 呼喊吧 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讚美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耶穌祢醫治
耶穌你宣告就得自由 耶穌觸摸就得醫治
伸出的手憐憫釋放我們 主我相信十架的大能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施行拯救 耶穌雙手醫治
必定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我相信耶穌行神蹟
所以我要宣告 耶穌賜我生命 耶穌賜下豐盛
必定沒有任何貧窮羞愧 我相信耶穌你行神蹟

我全心頌讚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祢拯救我使我得完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全心 稱頌我的主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讓我能進入祢光明同在
主唯有祢能讓我心喜樂 我要宣揚祢無比大愛
聖潔 歸我主 我心高聲唱 全能 神愛子 我靈呼求祢
配得 神羔羊 一生敬拜祢 我要全心稱頌我的主
我全心讚美 全能尊貴神 唯有你佩得 耶穌
祈禱.........................司會者:黃義全長老
聖經…創卅二:2429、林後五:1720
講道…遇見‧改變…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奉獻.................吳君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