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1年4月17日華語禮拜

* 華 語 禮 拜吟 詩 讚 美 *
上帝能夠
那些眼睛 未曾看過的事情 還有耳朵 未曾聽過的事
甚至心裡 還沒有想過的事 上帝早已預備 給那些愛祂的百姓
上帝能夠成就一切 不可能的事情
亙古至今直到永遠 祂的大能永不改變

我們愛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 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掌上明珠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講道…委身的生命…主禮者:洪千卉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