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2011 年09 月11 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43靜 靜 聽
靜靜聽 我要靜靜聽 我要俯耳孔聽主的聲
靜靜聽 祂在靜靜聽 我的牧者認得我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我ㄧ生只聽趁主的聲
祂是大牧者 生命的主宰 祂的羊認得祂的聲
102 耶穌祢疼我
風從哪裡來 心情誰人知 耶穌祢疼我這事我知影
雨何時會落誰人倘倚靠 耶穌祢疼我我一生近倚
我若孤單無伴祢的話充滿 我若無路可行祢做我牧者
我愛親近祢照祢的旨意 耶穌祢疼我互你來引導
耶穌疼我我知明
耶穌疼我我知明 因為記載佇聖經
細漢囝仔雖軟弱 耶穌會救有替贖
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主耶穌疼我 有記載佇聖經


宣召
聖詩…第25A 首 萬軍的主至聖的厝………
使徒信經
啟應文…第十七篇…
榮耀頌………第499 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64 首 基督做咱堅固地基………
祈禱……………祈禱後吟497 首……………
聖經…………以弗所書四章11~16 節…………


【聖歌隊讚美】
願祢得高舉
我在列邦中要讚美祢,我在萬民中要感謝祢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祢的信實到萬世代,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信實到萬世代,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祢的慈愛高過諸天。


講道…在愛中建立基督的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