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2011年9月25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60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透早起來讚美主
因為透早起來見到耶穌 我內心有平安(2次)
我將我的生命交托祂 因為祂是賞賜平安的主
我將我的一切仰望祂 因為祂是創造萬物的主宰

22祂使我歡喜
我要歡喜吟詩 進入祂的門 我要讚美 進入祂的殿
我要歡喜出聲 讚美祂的名 感謝祂愛疼大無比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我要讚美感謝 歡喜來吟詩
祂使我歡喜 祂使我吟詩 讚美祂愛疼大無比

20鹿欣慕溪水
主啊! 我心欣慕 親像鹿欣慕溪水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獨獨降服
只有是我心所愛 我欣慕來敬拜










司會者:柯智慧 長老
宣召
聖詩…第61首 聖父上帝站天頂…
信仰告白…【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信仰告白】…
啟應文…第十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103A耶穌原本是上帝…
祈禱…祈禱後吟497首…
聖經…希伯來書一章16節…

【聖歌隊讚美】
阮來與祢坐桌
阮來與祢坐桌 主啊 阮來 阮來與祢坐桌 主耶穌
阮帶重擔訝疑 到祢面前 主啊 憐憫聽阮求
阮來與祢坐桌 主啊 阮來 阮來與祢坐桌 主耶穌
阮帶阮之苦痛 憂傷痛苦 主啊 用愛近倚阮
主啊 阮來 尋求祢之同在 守聖餐阮可見祢 主啊
用祢醫治 愛疼與平安 教阮接納祢 主啊
阮今快樂 離開聖桌 主啊 祢的血與肉體 重建阮
祢之靈 用愛疼充滿阮 恩典平安 包圍阮 恩典平安 包圍阮

講道尊貴的名…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主日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