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1年09月04日華語禮拜

 主禮者:洪千卉 傳道
司會者:華中 興 執事
* 華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主我跟祢走
主祢跟我走 往普天下走 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
主我跟祢走 往普天下走 死蔭幽谷緊緊跟祢走
因祢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祢跟著我我還怕什麼
因祢已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我永不回頭
開啟我的眼 信心的雙眼 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
塑造我的心 謙卑地聆聽 祢的話語深植在我心
因祢是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有祢跟著我我還怕什麼
因祢已戰勝死亡 得勝君王 這信心的路我永不回頭



揀 選
祢十字架的大能 重價贖回我靈魂
祢恩典使我被揀選 教我生命果子長存
求主用我來贏得更多靈魂 堅固我 潔淨我
委身作祢門徒 求主差遣我去傳揚祢的愛
以愛擁抱城市 建立合一教會 賜我信心宣告
在祢凡事都能 哦主 在祢凡事都能

祈禱

聖經…創世記十二章14節…
※ 華語禮拜講道大綱 ※
前 言:
當上帝呼召亞伯拉罕時,上帝對亞伯拉罕祝福說:「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使你的名為大。」又告訴亞伯拉罕說:「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在今天的經文我們看見亞伯拉罕成為祝福的使者。同樣的,在我們身上我們也領受從神而祝福,今天我們有沒有與人分享?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也能成為別人的祝福,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的生命是分享的生命,當我們與人分享後,你更會發現你生命是豐富受祝福的生命。
本 論:
一、走在信心之路
二、成為別人的祝福
結 論:
親愛的弟兄姊妹,當上帝創造我們的那一刻,祂已經把眾多的祝福、恩賜放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上,今天我們要發揮每一個人的恩賜,勝利、成就就等著我們,藉著本段經文告訴我們亞伯蘭的遷移造成一個新興的民族,更開啟整個人類的拯救史,同樣的這樣的恩典也要祝福在我們身上,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讓我們脫離罪的挾制,未來我們更要成為別人祝福的管道,求神幫助每一個人,學習帶領眾人從絕望中看見神的祝福。
經 文: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分 享:
一、  上帝放在我們身上的祝福是什麼?
二、         我可以怎麼做而成為他人的祝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