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2011年9月18日台語禮拜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1.我的心神你當唱歌,讚美感謝耶和華,耶和華是我的上帝,

祂有創造天頂地下,讚美耶和華上帝。

  2.至大救主愛疼上帝,照顧人類的天父,四季運轉賜福天下,

田園出產補阮欠缺,讚美耶和華上帝。

  3.我的心神我的心神,虔誠朝覲主的面,祂是全能榮光上帝,

永遠治理天頂地下,讚美耶和華上帝。



24 一切榮耀讚美

一切榮耀讚美攏歸我主我的神 祂是堪得播揚與讚美

今阮大聲讚美 高舉耶穌之名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49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至高至大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因為祂是疼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祂有永遠的慈愛

恁當要讚美耶和華 唱歌讚美祂(感謝、服事)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讚美讚美讚美讚美 因為祂是疼



52聖殿充滿讚美

聖殿充滿讚美 我心充滿平安

喜樂與榮光真奇妙祂賞賜我

讚美耶穌聖名 罪赦免得自由

願聖殿充滿讚美 聖神居起在我心

【少年團契獻詩】
救贖的民必歸回
因為耶和華救贖的必歸回 並要以歌唱來到錫安
永遠安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
他們必得着歡喜快樂 憂愁歎息盡都逃避X2
因為耶和華救贖的必歸回 並要以歌唱來到錫安
永遠安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X2
【聖歌隊讚美】
向主耶和華唱新的歌
大家來讚美主耶和華,向主耶和華唱新的歌,
哈利路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祂權能的手將我來牽,
主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無論何位去與我行。
恩典與慈悲永遠相隨,哈利路亞!
天堂金城門為我大開,哈利路亞!
哈利路,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講道…向主耶和華唱新的歌… 主禮者:游淵文 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