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老教會彰化永福教會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2011年09月04日台語禮拜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台 語 禮 拜 吟 詩 讚 美 *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至好朋友就是耶穌 擔當罪過與煩惱
真正咱有大大福氣 萬事攏可對衪討
心肝常常失落平安 沓沓掛慮艱苦事
這是由咱未有深信 未有放心交託主


54天父恩典真正大
天父恩典真正大 日日在引導
無論風浪或平靜 祂攏在作伴
咱當算數祂的恩 日日用有剩
使災禍艱難變成歡喜 煩惱變福氣
祂的確引導乎咱恩典攏無息
開咱的心闊平安福氣有這呢大
咱當讚美開聲(開聲)吟詩 讓天地攏總相與歡喜


我來祝福你
喜樂的心情 燦爛的笑容 平安的祝福 開闊的境界
有主的同在 咱無擱受災害 上帝賞賜福氣
給咱恩典滿滿是 咱愛彼此相疼痛 彼此祝福咱的將來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上帝的恩典這呢大 感謝唱出喜樂歌
我來祝福你 你來祝福我 人生的希望龍在這 上帝給咱疼命命





司會者:陳秋涼 執事

宣召
聖詩…第179首 懇求上帝憐憫…
尼西亞信經
阮信獨一全能的父上帝,創造天地,一切有看見無看見萬物的主。阮信獨一的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祂在一切的世代以前由父生的,由上帝出的上帝,由光出的光,由真神出的真神,是生的,不是受造的,與父同質同體。萬物由祂來創造。祂為著咱人與為咱的拯救,由天降臨,由聖神藉在室女馬利亞出世成為人。在本丟彼拉多任內為咱釘十字架、受難、埋葬,照聖經所記載第三日復活、升天,現在坐在父的正傍,祂要在榮光再臨來審判活人與死人。祂的國無窮無盡。
阮信賞賜活命的主聖神,由父與子出,與父子同受敬拜,同受榮光,祂曾託先知講話。
阮信一個、聖、公同、使徒的教會。阮告白一個會得赦罪的洗禮,阮期望死人復活,來世的活命。   阿 們。
啟應文…第廿一篇…
榮耀頌…第499首 榮光歸聖父上帝…
聖詩…第456耶穌的手扶持我…
祈禱
獻詩
【松年團契獻詩】
祢是上帝也是天父
我要頌讚主耶和華 祢的信實直到萬代
救恩臨到罪惡離開 我主上帝拯救萬民
天屬佇祢地也屬祢 宇宙萬物攏謳咾祢
祢是上帝也是天父 祢欲用拐互我堅固
日時照顧暗暝保護 天頂寶座屬我基督
求祢導阮無離開祢 祢的恩典永遠同在
求祢導阮無離開祢 祢的恩典永遠同在




聖經…詩篇九十篇117節…柯三多長老


【聖歌隊讚美】
萬事在天
()俗語有講天飼人 無論好人與壞人
雨水照時自天降 潤澤田園肥且鬆
五穀豐收好年冬 可得利益攏相同
五穀豐收好年冬 可得利益攏相同
()俗講另外又一講 鼻腔俯落無好人
鋪路造橋真多項 行善修身無採工
若要來世有盼望 當靠天父大愛疼
若要來世有盼望 當靠天父大愛疼
()今日吃米不知明日事 這句俗話人人知
命運生涯天註定 自己努力無法成
天父掌管咱將來 信祂靠祂 信祂靠祂無掛礙
信祂靠祂 信祂靠祂無掛礙




講道…詩篇九十篇的人生… 主禮者:蕭文政 牧師

親密團契會長林素英姊妹就任式



奉獻


松契會長陳孝安兄代表松年部向教會請安

祝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